韓國釜山明洞自由行攻略
新世界百貨,新世界集團,新世界中心,新世界百貨公司,新世界韓國食品,新世界百貨韓國,新世界免稅店,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新世界百貨明洞,新世界百貨釜山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集團 新世界中心 新世界百貨公司 新世界韓國食品 新世界百貨韓國 新世界免稅店 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百貨明洞 新世界百貨釜山
 


HOME > 新世界免稅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新世界免稅店

新世界免稅店那裏的年糕、魚豆腐還有各種小吃都可以每樣吃壹點,不保準妳喜歡,畢竟口味不壹樣,新世界百貨但是那是當地人都說贊的 me si suo yo(美味)。除此之外,新世界免稅店那裏有壹個連鎖的華夫餅叫bins bins(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差不多吧),有點小貴,不過真的很好吃,兩人吃壹個剛好。

當地有捕撈野生海鮮資格的也就只有海女了,海女屬於韓國即將消失的職業,從業婦女的最大年紀82歲,最小的年紀也有50歲!每個海女都有自己的海女證,他們可以捕撈和銷售野生海鮮...就地取景,韓國人和日本人比較喜歡吃生的,蘸醬!據說新世界免稅店生鮑魚嚼起來很像脆骨,韓國食品,大概5000-10000韓元每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