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明洞自由行攻略
新世界百貨,新世界集團,新世界中心,新世界百貨公司,新世界韓國食品,新世界百貨韓國,新世界免稅店,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新世界百貨明洞,新世界百貨釜山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集團 新世界中心 新世界百貨公司 新世界韓國食品 新世界百貨韓國 新世界免稅店 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百貨明洞 新世界百貨釜山
 


HOME > 新世界百貨公司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新世界百貨公司

新世界百貨公司這裏很多兌換韓幣的,價錢也很便宜,去的時候帶10w韓幣就差不多了,約莫600人民幣,多帶點人民幣,到了明洞再換比在國內換劃算很多,在首爾銀聯幾乎可以走天下,不過在釜山和濟州島記得多帶韓幣,那裏沒有那麽都銀行,新世界集團刷卡幾乎不可能。多帶了回首兒時可以換回來。

新世界百貨公司因為這裏的人懂中文和英文的少,最好第壹天就找好向導。當時包了車兩天,雖然貴,但是他會給妳介紹島上的情況並且幫妳安排玩的順序。成山日出峰、海水浴場、森林小火車覺得都很不錯。成山日出峰附近可以試壹下海鮮火鍋。

新世界百貨神奇之路:這個墨魚卷是導遊推薦的,壹般是買兩串,用壹個壹次性的杯子裝,新世界韓國食品可以澆壹點旁邊備的醬油,那樣會有味到壹些!口味重的朋友,可以多留意壹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