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明洞自由行攻略
新世界百貨,新世界集團,新世界中心,新世界百貨公司,新世界韓國食品,新世界百貨韓國,新世界免稅店,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新世界百貨明洞,新世界百貨釜山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集團 新世界中心 新世界百貨公司 新世界韓國食品 新世界百貨韓國 新世界免稅店 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百貨明洞 新世界百貨釜山
 


HOME > 新世界百貨釜山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新世界百貨釜山

新世界百貨釜山這裏的品牌都是中低端適合年輕人的,有tony molly、愛麗小屋、its skin、謎尚……高端點的好友的clio,新世界中心如果要買後、雪花秀、赫拉,請到免稅店,夢妝也沒有。不過作為學生覺得這裏完全夠了。折扣比明洞低,而且跟服務員都溝通可以送好多好多小樣。

新世界百貨釜山事前搜壹下大概在那個區域,不要跑回頭路就好了,首爾的t—money壹卡走天下,新世界免稅店最遠的樂天世界也不需要很久的路,基本地鐵可以搞定,不懂就問人,這裏的人都挺熱情的。

釜山為濟州島沒有地鐵,出行於首爾相比可能沒有那麽方便,大家在新世界百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不妨找壹找韓國本地旅行社租車玩壹天,韓國旅遊租車是不能自駕的,但是會提供司機兼導遊,十分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