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明洞自由行攻略
新世界百貨,新世界集團,新世界中心,新世界百貨公司,新世界韓國食品,新世界百貨韓國,新世界免稅店,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新世界百貨明洞,新世界百貨釜山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集團 新世界中心 新世界百貨公司 新世界韓國食品 新世界百貨韓國 新世界免稅店 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百貨明洞 新世界百貨釜山
 


HOME > 新世界百貨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新世界百貨

明洞新世界百貨很出名,不過不建議在那裏買東西,那裏感覺像個景區,挺大的,韓國人沒幾個,到處都是粵語、普通話,完全不擔心迷路。吃的話可以試壹下red sun 的韓式火鍋,當時誤打誤撞進的餐廳,後來看別的攻略才發現這是當地挺出名的餐廳,韓國的吃得都是很實在的,新世界韓國食品菜單標了什麽就是什麽,分量都是足足的。

新世界百貨從龍頭巖到自然史博物館車程大約10分鐘!博物館裏展現了整個濟州島的自然原始風貌,還原了韓國古代人民的生活場景,包括濟州島的形成,濟州島上的傳統風俗習慣!博物館裏面的綠化很棒!

新世界百貨這裏玩的主要是梨大,逛壹下人家的學校,高端大氣上檔次啊!提議:我覺得我們在哪裏兩天玩挺開心的,但是時間不夠可以留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