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釜山明洞自由行攻略
新世界百貨,新世界集團,新世界中心,新世界百貨公司,新世界韓國食品,新世界百貨韓國,新世界免稅店,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新世界百貨明洞,新世界百貨釜山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集團 新世界中心 新世界百貨公司 新世界韓國食品 新世界百貨韓國 新世界免稅店 Centumcity新世界百貨 新世界百貨明洞 新世界百貨釜山
 


HOME > 新世界百貨韓國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新世界百貨韓國

新世界百貨韓國那裏的沙冰和真的很好吃,我不會告訴妳我們去了在首爾六天半去了四次弘大,百貨公司吃了三次沙冰的~~那裏的冰沙是我吃過口感最好的,完全沒有冰渣的感覺,綿綿的,口味也很多,分量很大(三到四人壹份杠杠的!)價格也挺公道,8800—12800韓元壹份。

新世界百貨韓國龍頭巖,風景很不錯,屬於免費景點,遊客相對比較多,拍攝的位置不好掌握,釜山免稅店精挑細選找了這個角度哦!從機場到龍頭巖不算遠,新世界百貨車程大概20-30分鐘!

在韓國當地熱播的韓劇“All-in”拍攝地----涉地可支!濟州島是整個韓國馬匹的養殖基地,所以島上很多好馬,這裏有壹個馬場,付費便可以繞著涉地可支騎馬壹圈!抓拍了這個畫面,仿佛油畫壹般!